这几天的考试,并没有心情去读...
妈妈告诉我,你别老是跟我往外跑啊!
姐姐竟然告诉妈妈他的成绩不是你想要的话,以后放学叫他自己搭巴士回家好了.
天啊! 我这次考试真的严重性的烂啊!
昨天,10分钟集思.不懂自己做么会差点流泪了...
我真的很在乎这次的生活营,因为连我最喜欢的全国营都舍弃了、3天生活营的职责
懒散的我, 竟把自己的工委也一起带向懒散去了
真的很对不起啊!那天我还有话说的,只是我没说完..
那些要说的话都吐不出来,真是伤脑筋.!
人数依然是不理想中,所以真的有点失望...
但我相信工委们的努力是不会白费的,所以大家真的找足60位的话
将会带给大家极大的惊喜哟!
今天下午就骑着电单车,那表格给有意参加者填时..
竟然让我遇见了“警察”!!!而且“警察”的车上还开着蓝灯只差没声音而已...
那时我真的以为他要捉我 ,我很怕 我就很快的速度拐进小径了....
结果警察捉的不是我= =lll
好无奈的说,我的书没读到怎么办?
实话说我都会的只是没读书罢了嘛....